纸船

【同人】我与你,与她,与他

人物严重ooc!

第二章
戴雨浩抱着妈妈的骨灰盒,去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,重新埋了起来。

他一边埋,一边流泪。

妈妈,我该怎么办……

戴雨浩在回住所的路上,再次遇到了那群欺负他的人。

戴雨浩这次选择不理他们,掉头就走。

“哟,要那么快干嘛~”

“那个火,是你放的吧。”戴雨浩淡定地开口,如果忽略掉他紧握的拳头的话。

“啊,你说那个火吗,是我放的又怎么样,我只不过是玩了下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戴雨浩一拳打在了脸上。

“你!!!!”那人凶狠地喊道,却在看到戴雨浩的样子后,气势削去了一半。

戴雨浩此时的样子着实有些恐怖,那双湛蓝色的眼睛被血红色充满,一股若隐若现的杀气围绕着他。

那群人哪见过这种情况?吓得双腿只打哆嗦,眼前的似乎不再是那个可以轻易欺负的杂种,而是变成了死神。

戴雨浩并不清楚自己变成什么样,他只感觉到自己全身充满了力量。

力量……我有力量了……

戴雨浩盯着那群人,病态地笑了起来。

报仇……我要报仇……报仇!!!!!

戴雨浩狠狠地冲上去,眼睛下意识地引动力量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,他发动了一次精神攻击,没有任何魂环的加特,纯粹的精神力攻击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那群人顿时被弄的七窍流血,他们其实都是和戴雨浩差不多大,还没成为魂师的人。

他们的精神力可没戴雨浩那么强。

眼看着戴雨浩的拳头马上就要打在那群人身上,马上就要杀了那群人,周围的空气忽然凝滞。

“唉——————”一声长叹回荡在戴雨浩的耳边,他眼前一黑,昏了过去。

见到戴雨浩晕了过去,早已受伤的一群人急忙逃走。

那群人走后,一道灰色的身影出现在戴雨浩旁边,他抱起戴雨浩,放在树下。

伊莱克斯自己也不清楚,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孩子。

在宇宙中穿梭太久,醒来时,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世界。

然后,他被一股忽然爆发的精神力所吸引。

这股爆发的精神力中,有他熟悉到不能在熟悉的仇恨,绝望,无助。

他来到时,看到的却是一个只有八岁的孩子,鬼使神差地,他出手救了这个孩子。

这个孩子离黑化不远了,他不想在看到有人像他一样,最后变成这幅鬼样子。

伊莱克斯看着陷入昏迷的戴雨浩,轻轻地抚摸着戴雨浩的头,操控着力量,治愈戴雨浩的伤口。

好强的仇恨力量……这孩子还那么小……

伊莱克斯不免心疼起这个孩子。

戴雨浩只觉得自己明明跌入了深渊,却有人拉了自己一把,谁?

戴雨浩缓缓睁开眼,看到了伊莱克斯。

“你是,天神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